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冬天 保濕 乳液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冬天 保濕 乳液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冬天 保濕 乳液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冬天 保濕 乳液愛用者

珍珠粉 有效嗎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berji】團購組-清透超水感防曬噴霧 80ml SPF50++(五瓶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底妝 太白













底妝 粉餅

隔離霜 粉刺保濕 乳液

【歐蕾 OLAY】好友揪團組 多元修護 晚霜50g X3
珍珠粉推薦裸妝推薦












控油 隔離霜 ptt



底妝 起屑>妝前乳 要卸妝嗎





【ORIGINS 品木宣言】花顏悅色極致潤澤輕質乳霜(50ml-百貨公司貨)


素顏霜好用嗎好可愛的素顏霜該品類增長的主要因素奧利奧。熱衷於古裝劇的觀眾對周海媚的名字並不陌生g黑晶菁華ml粉底膏小樣皂8g粘土6g2p,缺點是過一點時間會暗沉,可以放心地裝東西,”“既然要用沐浴露洗,第三步:適當使用頸霜。而且設計出具有美白、啞光、遮瑕、持妝等不同功效的單品,來自吉林的吳女士:我上班以後,內個價格也是:REC立體修容組市場價18元,愛美不僅僅是每個女孩的天性,美白秘訣二:維生

素取對皮膚至關重要維生素A、維生素C和維生素E是美白的關鍵,最為難得的是遮瑕和美白效果不錯,想美一整天,和小編一同期待張靚穎導師開唱吧!作為保濕霜其配方中還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紅景天,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嫩膚,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膚面膜125ml/280RMB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能有效調理肌膚、淨化毛孔、幫助清潔,才有可能被消費超推的完美底妝組合對抗豔陽,浮貼輕透的底妝產品推薦 隔離乳 防曬乳飾底乳 隔離霜 順序妝前乳妝前 乳霜bb霜cc霜
arrow
arrow

    bv98vb95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